查看更多

瞳人菌

《关于斯诺菲利亚的夏休——我的哥哥们是不是瞒着我什么事?》(下)(关于广播剧的小脑洞)

lofter真的不能开车,惊恐,改成图片可以吗?

雪大X雪二 

注意:混有少量修尼X公主的BG 情节

______正文______ 

chapter5 福勒斯特的场合❤


  今天是来到海边的第三天,也是兄弟三人呆在这里的最后一天。


  大量散落在沙滩上的施加了把声音放进物体里的魔法的通信器(海螺),进入海中时必须要穿戴的礼服(游泳圈),虽然丑恶还长着吸盘可以吸附在别的物体上但是却异常美味的危险生物(章鱼)什么的……一旦接受了这个国家的设定,就莫名觉得所有陈列在橱柜里的东西都很带感啊。


  如是想着的福勒斯特殿下今天也在兴致勃勃地买着东西。


  “怎么了?这个带着筒和管子的东西……什么?如果想在海底移动就必须使用这么大规模的器械?如果不使用它的话就抓不到那种叫‘章鱼’了吧……好,我要一套……不,全买下来。”


  等自己从店里出来,福勒斯特殿下发现自己的两个弟弟又不见了。


  “两个小兔崽子……”兄长大人轻哼一声,目光在沙滩上逡巡,终于在某个角落里把正在玩着沙子的两个弟弟给揪了出来。


  将东西交给随从,福勒斯特殿下两手插兜,悄悄地靠近了自己的两个弟弟。


  修尼是在做‘格里芬’吗?唔……形状勉强看得过去,大小一般般,要符合格里芬的气质才行啊[注]。


  嗯?被海浪推倒了……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是在海边。


  ???这两个家伙怎么忽然用泥团互相打起来了?


  接着一个特大号的泥团精准无误地砸在了自己身上。


  福勒斯特:……


  真是一天不教训,这两个家伙就不安分,到处都在做令家族蒙羞的事情呢……


  “原来是这样……被丢泥团的话不管多少都可以丢回去,是这样吗?”在严厉地教训了之后,福勒斯特毫不留情地将两个弟弟扔进了泥坑里,然后故作淡定地走开了。


  但是他也并没有离开多远,福勒斯特殿下走到一半仿佛被定住了一样,开始鬼使神差地往回走。


  因为福勒斯特殿下忽然想到了让自己难以忍受的一件事。


  刚刚古雷西亚被自己弄得一身泥→身上脏了就应该脱掉衣服洗澡→两个弟弟身边唯一的池子就是海→古雷西亚会下海→他的身体要被别人看光了。


  把自己身上这件衣服给古雷西亚穿吧……


  修尼?小孩子脏点没关系,他哪天不是一身盐渍跑回来洗澡的,本人都不在意了——???


  啊……果然还是来晚了吗?


  兄长大人略显孤单地站在海滩上,看着两个弟弟已经脱掉上衣先后扑通跳进海水里游泳了。在注意到自己的两个弟弟似乎是在进行着比赛之后,兄长大人心里默默地为古雷西亚加油起来。


  也不是不想为修尼加油,但是目光落在古雷西亚修长而充满力量的身体上之后就完全移不开了。


  兄长大人有点寂寞地想,似乎已经有大半个星期没有做了,这对刚刚才进入热恋期的恋人来说,简直是无法忍受的事情。


  唔,如果是在蔚蓝的海水里的话……


  还没等福勒斯特殿下完全展开充满粉色的遐想,两个不省心的熊孩子又开始出状况了。


  修尼似乎卯足了劲要赢过古雷西亚,但是他显然低估了大海的力量跟深度。在游到一半(?)的时候终于使不上力气往下沉了。


  古雷西亚慌张地呼喊着修尼的名字,拼命地往修尼溺水的地方游过去。


  看到这一幕的福勒斯特:……


  实在是没有办法了,福勒斯特迅速使用了冰冻的魔法,一瞬间附近的海域下降了几十度,炎热的气氛完全被寒冰所取代,沿着海岸线往海面延伸了十几米都凝结成厚厚的冰块。


  附近的游人:???


  但是这样还是不够,那两个家伙游的实在是太远了。福勒斯特内心晃过一丝懊恼,脚下飞快地跳进海里。


  “让开!”在游到古雷西亚附近的时候,福勒斯特厉声训斥道。


  “嗯?……兄长?”


  “修尼!”古雷西亚惊讶地看着兄长大人喊着修尼的名字钻入了更深的水域。


  片刻之后,面前溅出大片的水花,福勒斯特抱着溺水的修尼钻出了海面。


  修尼&古雷西亚:“咳咳……”


  修尼是被海水呛的,古雷西亚是被猛然溅出的水花给呛得。


  三个人搭在由兄长变化出来的冰块上,终于能从刚刚惊险的状况中透一口气。


  “你们到底在干什么?”福勒斯特冷冷地盯着狼狈不堪的两个人,口气不知不觉间变得非常严厉。


  “福勒……哥……”


  古雷西亚小声地咳嗽着,不敢接兄长的话。


  福勒斯特勉强平复了自己内心的生气,沉声道:“不要太高估自己的能力。”


  少年瞪了瞪自己的弟弟:“修尼?”


  “你也是。”福勒斯特按捺住生气,冷冷地看向古雷西亚,“古雷西亚,为什么连你也跟着,却还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如果不是自己恰好在旁边看着,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都不知道……


  古雷西亚:“……抱歉。”


  “古雷哥……”


  “修尼,你没事吧?”


  “嗯……我没事。”


  “这样啊,那就好……”


  看着少年耷拉着脑袋跟弟弟互相安慰的模样,福勒斯特的内心也逐渐变得柔软起来。他放缓了语调,问道:“你们两个到底干了些什么?居然游到这么远的地方来,一定有什么理由吧?”


  “比赛……”


  “比赛?”嗯,已经猜出来了,想知道的是接下来的事情。


  “我和古雷哥约定好,先碰到那块石头的人为赢家,但是那块石头忽然消失了……”


  “石头?”


  “是的,我先说好,之前那里确实有一块石头。”少年忍不住分辩道。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石头……吗?是一块马赛克模样的石头吗?”福勒斯特沉思道。


  “确实是那样的感觉……明明再多过一会就是我的胜利了呢……”修尼委屈道。


  “好了,修尼,是你赢了。”古雷西亚叹了口气。


  “……诶?”修尼眨了眨眼睛。


  “虽然石头不见了,但是确实是你先到达了那里。”


  “真的可以吗?那个……输的人可是要做赢的人的奴仆哦……”


  兄长大人敏感地听到了奴仆二字。


  “我接受了挑战,没办法。就只有今天一天,我会听你的话的。”


  我会听你的话什么的……福勒斯特殿下面上平静极了。


  “不管什么要求都可以哦。帮你盖沙丘也好,拉游泳圈也好,做刨冰也好。”


  不管什么要求都可以哦……


  福勒斯特忽然出声道:“原来如此……输家要成为先碰到那块岩石的人的奴仆对吧……那么,你们从现在开始,就是我的奴仆了。”


  古雷西亚&修尼:“啊?”


  “修尼,岩石模样的东西,是不是指这个?”福勒斯特从身后拿出一只黑乎乎的生物来。


  修尼:“乌……龟?”


  “是乌龟啊……”古雷西亚恍然大悟。


  古雷西亚&修尼:“乌龟?!!!”


  “从刚刚开始它就在我身旁了。”福勒斯特道。


  古雷西亚撇撇嘴:“所以你才知道它长什么样啊。”


  “居然是乌龟……”修尼还跟做梦一样。


  “好了,我的奴仆们。”兄长大人微微一笑,意味深长道,“你们会为我做些什么呢?”


  ————————


  [注]:格里芬:西方传说中的奇幻生物,狮身鹰头有翼,人称“狮鹫”,象征着智慧和力量的结合。

  




 





  


  尾声 修尼的场合❤


  翌日,修尼迷迷糊糊地从床上醒过来。也许是昨天晚上睡得太早,等自己醒过来的时候天还微微亮的样子。


  海风从窗台吹过来,竟然有点凉。


  “福勒哥,古雷哥……”修尼起身,兴冲冲地下床去敲两个兄长的卧室门,“快醒醒,今天要回斯诺菲利亚啦。”然而他一推门,就瞧见里面空荡荡的床铺。


  诶,哥哥们呢?


  修尼呆呆地站了一会儿,忽然听见客厅传来的钥匙开门的声音。


  脚步声越来越近……修尼转头,正好看见福勒斯特抱着熟睡着的古雷西亚从外面走了进来。


  福勒斯特看到修尼的时候顿了顿脚步。


  “福勒哥……古雷哥……”修尼喃喃道。


  男人低声笑了笑:“小声点,别吵醒你古雷哥。”说完,他依然用那个公主抱的姿势抱着古雷西亚,从修尼身边经过,走进了房间将古雷西亚轻柔地放在了床上。


  细心地盖上被子以后,他俯身在少年的额头轻轻地印下了一个吻。


  修尼:???


  ***


  回到斯诺菲利亚之后。


  修尼一个人趴在书桌上开始给特洛伊美亚的公主写信。


  “艾莲娜:


        你最近还好吗?你离开斯诺菲利亚以后,我有一点点想你呢,什么时候能再次来做客?我们说好了要做朋友的哦。对了,我觉得最近福勒哥跟古雷哥似乎瞒着我什么事呢,你还记得上次我写信给你时说的事情吗?我跟福勒哥跟古雷哥一起去了海边玩,海真的很大,游泳也挺好玩的,可是他们两个根本不愿意下海。


        唯一一次,还是我故意激古雷哥比赛,他才愿意跟我一起游泳的。可恶,那次差点是我赢了,福勒哥非要插一脚,结果被当作拖车的马被他驭使了一天,累死我了。然后第二天,就是我们要离开的那一天,我发现他们前一天晚上都不在自己房间里!可恶,这两个家伙背着弟弟偷偷跑出去玩,是这么当哥哥的嘛?


        对了,他们之前还相互亲亲,也不带上我!虽然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不需要被别人亲了,但是只有自己一个人没有真的很不爽!我现在有点生气,不太想理他们了。艾莲娜,我好想你,你快点来找我玩吧!到时候给你看我从海边带回来的贝壳跟游泳圈!❤


                                                              来自你最好的朋友  修尼”


  【完】


评论(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瞳人菌 | Powered by LOFTER